柳夏pop

我念他们欢笑与年少
我愿他们欢笑与年少

【李简】简总,我最爱你

*收获今日份帅气煎包

*直男玉哥和吃醋简哥

*简总和总裁夫人玉玉子的生意场

*全文1k+

*算一个520小甜饼啵~



"李玉,倒两杯茶给张总和王总。"简隋英摆出专业的谈判姿态,双手交叉,关节撑在腿上,手一摆,吩咐李玉去倒茶。


李玉应了一声,站起身来,和简隋英交换了眼神,去了办公桌旁的茶池里倒茶。另一边简随英还在和张总王总商讨。


李玉觉得,作为一个颜控,简隋英在生意场上的驰骋、意气风发、侵略性和压迫感真的是帅气逼人。


今天简隋英说要给他介绍人脉,他跟着他亲爱的简总就来了;但可爱的简总十分可恶地向他抛了不下十次媚眼,当然是在张总和王总看不到的地方,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展示着他的骚包。


李玉沏完茶,端着茶回到了简隋英商谈专用沙发,将茶端放在了张总王总面前,坐回了简隋英旁边的沙发。


简隋英不满地用幽怨的眼神看他,李玉不明所以。


……


"那么,简总、李总,合作愉快。"


"合作愉快。"


双方握完手后,李玉和简隋英送人出了公司。


"小李子,谈成了,怎么样?"简隋英勾着李玉的肩膀。


"嗯,这桩生意还是不错的,我觉得张总和王总都是可靠的合作伙伴,就……还挺好的。"李玉回答。


"哼。"简隋英松开李玉的肩膀,径自走进了公司。


李玉感觉自己要凉,连忙趁简隋英电梯门没关时冲了进去。


"简哥,对不起。"玉氏道歉。


"说吧,错哪儿了?"简隋英抱臂瞪他,就差拿鼻孔对着他了。但是不要说是鼻孔了,现在就算简隋英拿牙花子呲他,他李玉也开心,别冷着他就是了。


"……"


"说话啊。"简隋英一脸的不满,凶巴巴的,跟只生气的猫似的。


"我不知道啊……简哥……"李玉抠着手,低着头,睫毛微敛,跟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。简隋英最受不了李玉这副小媳妇样,又心软了。


"哼,小李子,你今天只给张总王总倒了茶,没给我倒,可我也想喝。"


"还有,我特么刚刚问你的是我怎么样,你倒好,全特么逼逼的张总王总,我……我生气了!"


哦,吃醋了。


李玉拉拉简隋英的手,炸毛的简猫猫十分凶狠地推开他。楼层到了,他使了点劲,把人牵进办公室。


"简哥,别不理我。"


"我太笨了,情商也不是很高,对不起啊……"


李玉把头埋在简隋英的肩窝处,深吸一口气,鼻腔里全是简隋英清新的香水味。


"小李子,哥也不是怪你,哥就……就是……"


"就是有点吃醋了。"简隋英用侧脸蹭了蹭李玉的发丝。


"简总?"


"嗯?"


"你刚才很帅的。"


穿着西装的男人,对上少年的视线,好看的眼睛弯了起来。


"李玉,我最爱你。"


穿着西装的少年,抬眸轻轻笑着,眼中盛满星辰。


"我也最爱你,简隋英。"



呜呜呜李简这动人的爱情

我从此清心戒欲

李简也可以岁月静好(圆梦

评论(13)

热度(51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