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夏pop

我念他们欢笑与年少
我愿他们欢笑与年少

【添望】猫咪望仔

*900+激情短打

*人物是老婆木苏里的

*ooc是我的



江添觉得他家望仔和小猫一样。


为什么呢?举几个例子吧。



比方说,夏天,弄堂口。


盛望蹲在石路的旁边,阳光穿不透屋檐,投下一片阴影,盛望蹲在那一小片阴影里,等着江添买老冰棍给他。


"哥。"盛望挠着手臂,皱着眉喊他。


"被蚊子咬了?"江添把手里拎着的冰棍递给他。


"是啊,你帅气的男朋友被蚊子咬了,你不生气吗?"盛望慢吞吞地接过冰棍,又慢吞吞地站起来。


"我真生气,居然敢咬我们家望仔。"江添轻轻笑着,从口袋里拿出一小盒虎皮油,食指沾了一点点,"手伸出来。"


"哥,你真好。"盛望笑嘻嘻地伸出手,江添抓着他的手,给上面几块红肿的蚊子包上抹了些。


他抬眼,少年笑着,眼角弯弯。


江添看着盛望小猫一样弯弯的嘴角、眼睛和眉梢,在夏天炙热的空气中,心跳又快了几拍。



再比方说,夏天,附中门口。


"当年"烧烤店的炭火卷着热油香,肉片贴在铁板上,"滋哇"响着。


盛望咬着一串肉串,牙齿慢慢磨着,江添坐在他对面,撑着侧脸,一咬一抻一串肉。


"不是我说啊,你家小望怎么跟小猫儿似的?"赵曦握了两瓶冰啤,怼在桌子上,江添抬眸看了一眼他,又看了眼盛望:"嗯。"


林北庭也拎着两瓶冰啤出来了,赵曦抓着他的手腕:"林子,再来两瓶呗。"


林北庭瘫着脸,道:"不行。"


"林老师?这一瓶真不够我炫的诶。"赵曦继续极限拉扯。


盛望咬着肉串,心里琢磨得一清二楚——待会江添肯定不让他多喝,到时候,就用曦哥这招。


果不其然,他才炫了半瓶,江添就说:"我来吧。"然后骨节分明的手就握住了瓶身。


"哥?"盛望眨着一双眼睛,"我想喝。"声音软得不像话。


江添松手,心里的小鹿又撞了几下。于是最后,盛望醉了。


把人弄上车,江添挥手和林哥曦哥告别,盛小猫想爬起来挥爪子,又被按下去。


江添看着盛小猫撅着嘴,心里想,呵,小猫。



有了盛望是小猫这种想法,江老师的兴趣来了。


夏天,办公室里。


空调冒着冷气,巨大的落地窗被阳光穿过,金灿灿的光点落在地毯上,更引人注目的是桌子上的黑色盒子里,一对猫耳朵和一些衣服。


江添锁了门,拉上百叶窗,把人抵在办公桌前,在人耳边说:"穿给我看。"


盛望双手按在他的胸膛上,小声呜咽,眼里都泛了水汽:"哥,我不要。"


"乖,我要看。"


"哥……"


"那我亲自给你穿。"


"我自己……自己来。"



江添再次表示,他家望仔是最可爱的猫猫。


有点点ooc了吧(自我批评

数学课历史课激情产物

望仔是可爱的小猫咪~

评论(10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